沒想到手塚靠向不二,乍看是要欺身向前,卻保持著陌生Alpha靠近不會讓不二討厭的距離,問不二:「我可以抱你嗎?」

不二挑眉,過往手塚都是直接壓上來的,微笑地回應:「哪個意思的抱?」

「單純的擁抱。」手塚很自然地說著,就在不二訝異於如此單純的時候,手塚又補充了一句:「我們要一步一步慢慢來。」。

果不其然,不二心想。

但不二轉念一想,反而主動靠近了手塚:「好啊,不過,國光我可以抱你嗎?」臉上帶著的笑容似乎是真摯的微笑,又似乎是挑釁。

手塚也挑眉,看來不二也要讓他積極同意了:「好。」將不二擁入懷裡,習慣性把頭放在不二的肩膀上,靠近不二的腺體。

不二聽見手塚的回答,在被手塚雙手環入懷裡以後,也雙手環住手塚的腰。

 

 

以往手塚都會直接繼續動作的,但是這一次手塚要每一步都問過不二的意願,徹底履行積極同意權。在不二耳邊問:「可以做嗎?」

不二敏感的抖了一下,抱著他的手塚當然能感覺到。不二想要摀著又因為抱著手塚而沒辦法動作,將頭埋在手塚的頸脖反問:「你想做嗎?」

不二滿意地感覺到手塚也敏感的略縮了一下,耳邊又聽到手塚低沉的聲音:「我想要。」其實不用詢問,不二也能感覺的到手塚下半身的挺立,手塚:「但如果你不想要,我就不會做。」

「你真的要完全履行積極同意權啊?」真的不愧是手塚的一板一眼呢。不過,不二知道不會是這個答案,不過他也挺好奇手塚真的能在這種情況下煞車嗎?

手塚鬆開了抱著不二的手,拉開一點彼此的距離,手抓住不二的手臂認真的說:「不,因為我希望每一次都是你心甘情願,我不想要強迫你做任何不想做的事。」

不二卻有點想逗弄手塚,故意說:「可是你之前就勉強過我。」

手塚疑惑地問:「哪一次?」

「你喝醉酒那一次。」雖然不二也有點半默許,不過前面確實手塚是略帶強迫性,拉住他不讓他走。

 

 

沒想到手塚很認真地向他道歉:「抱歉,周助,那次傷害到你了。」看到不二有點驚訝的表情,又補了一句:「不會下一次。」

不二除了有些許感動,聽到「不會有下一次」居然也有點失落。他對於這樣的失落感到不好意思,小小聲地說:「可是如果……,只是如果……我偶爾也希望你強來呢?」

這下換手塚驚訝了,卻很快地說:「那你可以給我暗示。」

不二眼睛轉了轉,似乎在想要怎樣暗示比較合適,手塚只好手往上捧著不二的臉頰,再次認真地拉回正題:「先管眼前,所以你現在想做嗎?」

不二有點想笑,話題拉遠了他在某程度上也失去興致。但每次面對手塚的認真,他總是無法拒絕,於是便笑咪咪的說:「好。」

 

 

手塚臉上居然也浮現了一絲絲的微笑,欺身向前低聲地問:「那我現在要吻你了。」

不知為何,手塚慢慢地靠近讓不二感覺到特別心跳加速,甚至自己閉上了眼睛。

像是要安撫他的緊張一般,手塚先吻了他的額頭,然後往下吻住了他的嘴唇。

也不是激烈的索取,而是嘴唇覆上以後慢慢地舔著對方的嘴唇,然後深入對方的嘴裡,不二的舌頭與手塚的舌頭交纏。

隨著手塚纏綿的吻,不二的身體也慢慢軟了下來躺在沙發上,手塚的身體輕微的壓在他身上,手塚又問:「可以繼續嗎?」

「好啊。」不二的手也伸向了手塚的衣尾,問:「我可以幫你脫掉嗎?」不二見手塚要吻向他的脖頸,又將手擋住了手塚欲親吻的嘴唇:「等等,不要留吻痕在衣服蓋不到的地方。」

手塚抓起不二的細白的手指親吻,又將不二的手拉回衣尾:「那你先幫我脫掉衣服。」不二替他拉起衣服脫下,露出了手塚常年訓練而健壯的上半身。

不二也拉著手塚的手到衣尾:「那你也幫我脫掉。」看到手塚炙熱的眼神,也補一句:「不要用撕的。」

手塚往上拉了不二的衣服脫掉,露出了不二白皙的身體,身體又覆了上去。

 

 

手塚用手指輕輕觸碰著鎖骨,問不二:「那這裡,可以留下吻痕嗎?」

不二聞言一笑,他知道手塚喜歡在他身上留下各種痕跡,鎖骨是剛好會被衣服遮住的地方,雖然有可能一不小心就被看到,但就算了。

「只能鎖骨以下。」見手塚低頭要吻上鎖骨,不二也問:「那我可以摸摸你嗎?」

「好。」手塚拉住不二的手往下摸他的胸膛。

 

 

TBC

暗示可以強硬的梗來自於看到一個推特,男朋友說戴著手鍊表示可以強硬,然後女朋友一直戴著那個手鍊。

有點想寫不二心情不好,戴著暗示手塚可以強來的手鍊,手塚最後用H來安慰不二的肉~

因為作者今天生日所以一定要更文,只好暫時斷在這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冢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