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塚欺身向前,吻住了不二。

不再像之前必須控制自己的慾望,當不二挑逗他的時候,只能拉不二起身。

手塚想起之前忍受著自己體內慾望的叫囂,告訴他標記眼前的Omega。但是他

卻盡量溫柔的拉不二起身,給不二一個吻。

現在的吻,仍帶著一絲青春的青澀與試探,卻又夾雜著AlphaOmega的佔有與掠奪。

手塚並沒有深入這個吻,稍稍撐起身子,跨著不二跪在床上。正要伸手將眼鏡拿掉的時候,不二卻搶先一步,輕輕地拔掉手塚的眼鏡,手塚的鳳眼因為不適應而微微瞇了起來,眼前變得有些模糊。

但與此同時,手塚的眼神與眼神中的侵略性,也不再隔著鏡片,而是赤裸裸的看向不二。

手塚復又伏下身,看清楚不二臉上得意的小表情,手塚並不生氣,勾唇一笑嘴角帶著寵溺。不二拿著眼鏡在手上把玩,宣示道:「只有我可以這麼做。」

手塚:「我不會讓別人這麼做的。」不二直接的看進手塚墨黑的眼眸,在他眼中看到的,是想要將他拆吃入腹的佔有感,卻又夾雜著疼寵的溫柔愛意。

但這樣眼神中的侵略性還讓不二感到興奮,他從沒有看過手塚這樣的一面,他想要知道更多。

不二將手塚的眼鏡放到櫃子上,手勾住手塚的後頸,親了手塚的臉頰:「小的時候我還曾經把哥哥的眼鏡藏起來。」語氣中頗有只有我可以的得意感。

 

 

手塚在小學的時候,就因為近視戴上了眼鏡。不二對這樣新事物感到相當大的好奇心,手塚彩菜看到好奇的不二,便教育他不要隨便拿哥哥的眼鏡來玩,如果戴久的話很容易自己也近視的。

不二的好奇心卻止不住,有幾次自己偷偷拿了眼鏡來戴覺得頭暈,又對於戴上眼鏡的自己感到有趣。只是有一次手塚發現自己的眼鏡不見了,來問不二的時候,不二睜著無辜的大眼說:「我沒有看到哥哥的眼鏡。」

手塚不疑有他,點了點頭又轉身去找眼鏡。

後來是不二不忍心看著手塚一直找的樣子,於是假裝找到的樣子拿給了手塚:「哥哥,我剛剛看到掉在地上。」

全家都已經找過的手塚,知道應該不是掉在地上,但他沒有揭穿。只是摸摸不二的頭說:「謝謝。」

不二好奇地問:「哥哥戴眼鏡不會覺得不舒服嗎?」

手塚:「一開始會,後來就習慣了。」看到不二好奇想試的樣子又說:「但是周助不要近視比較好喔。」

「為什麼?」不二歪頭,如果他也近視的話,他們兩個就可以一樣了。

「周助的眼睛這麼漂亮,戴眼鏡遮住的話太可惜了。」手塚沒有一絲猶豫,說出來的話近乎情話了。

不二有點訝異,可是心裡更多的感覺是甜蜜。這時候的不二也許不理解何謂甜蜜,但他聽完以後,笑瞇了眼對手塚說:「好。」此後的不二特別注意自己看書、看電視到後來看電腦的姿勢,可能也是父母沒有近視的基因,不二一直保持著良好的視力。

 

 

手塚順著不二的動作,雙手撐在不二頭的兩側,順勢回親了不二說:「周助的眼睛真的很漂亮。」又親了不二的眼角,親過臉頰一路向下,同時身體慢慢地放低,讓不二躺回床上,親上嘴唇以後加深了這個吻。

不二聽到手塚的回答,明白手塚也記得這件事,雙手抱住手塚回應著,想要主動地去迎合。

手塚的舌頭細細滑過不二口腔的每一處,帶點微微的吸吮感,又去勾住不二的舌頭,讓不二的舌頭只能隨著手塚的動作。

同時,手塚也刻意沒忍著訊息素的釋放,不二這幾天早已沒有再施打抑制劑,誘發不二的發情期。沒想到他一釋放訊息素,不二的身子就軟了不少,開始感覺到熱潮的襲來,不二聞到了手塚身上抹茶的香味。

手塚聞到了一股蘋果混著蛋糕的香氣,和他在一年多以前聞到的一樣,只是似乎奶油的氣味更重了一點。

手塚離開不二的唇,認真地看著不二,不二微笑的回看著手塚不加掩飾的眼神。手塚說:「周助,看著我,看著我的每一個動作。」手塚要不二記住這一晚。

不二點頭:「好。」他一直等著這一天的到來,他不會像是其他Omega因為害羞而退縮不敢看的。

手塚開始解開不二身上的睡衣:「周助沒有近視,所以可以看清楚我接下來的每一個動作。」

不二反問:「那哥哥呢?」

手塚:「雖然有些模糊,可是周助的樣貌早已在我心裡。」

 

 

手塚的吻也開始向下,在脖頸上留下了第一個痕跡。

不二忍不住輕吟:「嗯……」手塚像是要補滿這一年多以來的忍耐,在不二的脖子上留下數個紅痕,又拉開不二的睡衣。

白皙的胸膛像是象牙般光滑,兩個乳頭接觸到較冷的空氣而有些挺立,像是紅花在白花之中的點綴,又像是梅子的點綴,讓人忍不住想嚐一口。

手塚舔了一下右邊的乳頭,不二感覺一股從未有過細小快感自胸膛傳來,又輕吟了一聲:「阿……」

然後手塚看向他,動作很刻意的,將整個乳頭含進嘴裡。

 

 

TBC

刻意不在白色情人節發,因為今天是我生日(?),想吃肉只好自割大腿肉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