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坐下,手冢的手依舊沒有放開,像是怕不二會突然反悔一樣。不二心裡有些訝然,他的哥哥手塚是一個自制力良好的人,不太會有太多的情緒表露,成熟穩重的讓家長很放心。

手塚跟著坐下以後,仍施力地抓著不二的手臂,不二難得看到他哥哥如此的不安,也不忍心甩掉,任由他抓著。

也許是怕抓痛不二,手塚改將手包覆住不二的手背,只是仍是用力的。手冢的嗓音一向低沉,但此刻按捺住情緒的嗓音有著些許起伏:「周助,你最近有什麼困擾的嗎?」

不二更訝然了,這麼大張旗鼓地留住他,就是要跟他談心?不是說不行,但這可不符合手塚一向的行事作風。不二並不想要說實話,他自己也都不清楚他究竟在懊惱著什麼,他感覺的到手冢認真的眼神,不敢看向手塚,低著頭輕輕地搖頭說:「沒有。」

手塚眼見不二的逃避,先前的不二就是這麼逃避著、敷衍著。想也沒想,另一只手挑起不二尖細的下巴,眼神銳利地看著不二的眼睛:「是嗎?」

不二在手塚銳利的眼神下更加心虛,那個眼神彷彿要看透他,讓他心裡的想法無所遁形。更何況,不二從小到大對於認真的手塚都無法招架。不二只好小幅度地偏頭躲避手塚的眼神,小聲地說:「真的沒有。」

手塚跟不二都沒有意識到此刻他們的樣子有多麼曖昧、多麼靠近,好像是情侶之間才會有的舉動。

手塚眼見不二依舊不願意說實話,看似賭氣地撇頭,和之前的敷衍現象很像,手塚心底嘆了一口氣。雖然很想讓不二坦白,可他到底不忍心逼不二。既然不二不願意說,那麼他主動說吧。

「周助,我知道你這陣子有心事。我們是一起長大的,難道會看不出來?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分化的原因。如果是的話,我可以告訴你那不重要。不要因為外界加諸在你身上的行為與偏見,而讓自己不開心,變相的懲罰自己,好嗎?」手塚的聲音,竟帶了幾絲懇求的意味。

不二感到訝異,因為別人的行為懲罰的卻是自己……,自己似乎就是這樣?哥哥……竟然這麼了解他?

不二忍不住回望手塚墨黑的眼眸,手塚只是認真地繼續說著:「你的本質就是不二周助而已,與其他的都無關,只需要做你自己。我喜歡的,也是不二周助,而不是不二周助這個Omega。」

等等,手冢在說什麼?不二瞪大眼睛。

像是要讓不二知道他的認真,手冢越發靠近不二的臉龐,近到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氣息。此刻的不二,忽略了手塚越來越靠近的臉龐,只能夠看到對方眼中的自己,眼眸映出的彼此。

手冢:「周助,我喜歡你,是想要對彼此許下承諾、扶持對方一生的喜歡,想要對你不是兄弟的照顧,而是作為戀人的。小的時候,你曾經說過,你分化成Omega,而我是Alpha,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,那個時候我們有打勾勾。但其實我的願望更純粹,不管如何,我都想永遠地跟你在一起,無論你是AlphaBeta還是Omega。」講到小時候的回憶,手塚難得地勾起一絲微笑,臉上也愈發溫柔。

不二怔怔的聽完手塚的話,無論他是什麼性別,都想永遠跟他在一起?

手塚見到不二愣愣地看向自己,擔心不二無法接受,又說了幾句:「可是如果周助不喜歡我,那也不要為此而煩惱。我會去考京大的醫學部,大學期間離你遠遠的。」

不……不二下意識地拒絕手冢這樣的行為規劃:「可是……爸爸一直叫哥哥考東大……」不二反射性地找理由以阻止手塚。

手塚打斷:「周助,不要想這一些,只要你聽從自己的心意作出選擇就好。剩下的事情,我會承擔。」手塚深知不二的性格,因此阻斷了不二逃避、曖昧不明的可能,要求一個清晰的答案。

 

 

手塚的話,也讓不二不得不答。

只是,不二啟唇:「我……我……」欲言又止。

「嗯?」手塚有點緊張,本來想讓不二考慮幾天再答覆的。手塚現在才發現到他們的姿勢有多麼曖昧,將手放下以後,兩手都覆在不二的手背上,給予安定的力量。

「我……我……」不二似乎想要開口卻又不知道怎麼說。

「恩。」手塚等待著不二的話。

只見不二微微站起,向前親了手塚的嘴唇,冰藍眼眸先是認真地看向手塚,隨後笑的眉眼彎彎,露出可愛又滿足的笑容:「我從以前就想這麼叫了,國光。」

 

 

TBC

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樣(X

邊看著公視的獨立特派員邊打字,神奇的體驗……

這一章字數少請不要介意嗚嗚TA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