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一直想著出去玩,可是先前在復興出過了兩次意外後,上頭的要求也嚴格了許多,不能在這時候加深大家
「華航很不安全」的既有印象,因此他常常得留在公司。
長榮似乎也是吧,尤其底下的立榮航空也擁有不少架ATR-72,更是被下令要好好地注意飛機的安全問題。
兩大龍頭同時受到了壓力,看來應該是政府施加的壓力吧。
不過華航仍然一直想著出去玩的事情,後來終於比較空閒了以後,華航鼓起勇氣問長榮:「長榮,我們去日本
玩吧?」

 

長榮本來正在畫波音777的圖,聽到這句抬起頭來看華航,看到華航殷殷期盼的樣子,長榮嘆了口氣問:「為
什麼突然想去日本?」
華航歪了頭想了一下,似乎找不到甚麼好的理由,只好說:「因為最近去日本的機票很便宜。」
長榮在心中感到好笑,要找藉口也別找這麼爛的吧,他們兩個搭飛機還需要錢嗎?他們根本不會搭除了這兩家
以外的航空公司。
不過確實很久沒出國去玩,長榮還是答應:「好吧,你想去日本哪裡玩?」
華航沒想到長榮這麼快就答應了,開心地說:「去東京玩五天好了,那我明天就跟公司講,請他幫我們安排,
來回都坐華航的商務艙~」
長榮淡淡地說:「搭長榮。」
華航原本已經開心地準備要規劃行程,聽到這句,嘟著嘴答:「為甚麼?搭華航啦~」
「搭長榮,長榮比較安全。」長榮畫著圖。
「哪有,華航明明就也很安全。」
「每次航空公司評比,你們都因為甚麼而被扣分?」
華航繼續嘟著嘴,不願意地承認:「安全評比。」
「那就對了。」
「可是.....華航,不一樣了。」(?)
「不要拿你家公司的廣告說詞來說服我。」
「可是,我們的空姐比較漂亮,你們的空姐不漂亮,而且我們的飛機餐比較好吃,服務比較好。」
「對於一間航空公司來說,飛機安全比較重要還是服務而已?」長榮抬起頭看華航。
華航回答「當然是...」正要說服務時,看到長榮的眼神,不甘心地說:「飛機安全。」
「那不就對了。」長榮低下頭繼續畫圖。

 

看到長榮堅定地的樣子,繼續畫著他的圖,華航只好想別的方法。
華航考慮了一下,靈光一閃:「要不然我們搭復興吧!前幾天我剛好有遇到復興喔,他一定可以幫我們喬好的
。而且我們兩個也不用爭論了~」
長榮聞言停下動作,抬起頭看華航:「你前幾天遇到復興?」
華航開心地說:「對阿~剛好遇到就聊了幾句,我也跟他說了我想出去玩,他就說如果要搭復興可以幫我們喬
~雖然他最後補了一句他覺得應該不太可能。」
長榮冷冷地回了一句:「他還是先解決他們公司一堆的小毛病吧。」接著走近華航,將華航摟進懷裡貼在耳邊
說:「搭長榮,否則就不要去。」
華航稍微顫抖了一下似乎是怕癢,也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說:「好吧」又加了一句:「可是那我要搭桂冠艙。

「沒問題。」長榮微笑,低下頭準確地吻上,將後面華航所有想說的話全封住,華航只能雙手回抱住長榮回應

 

 

 

 

標題打一,就代表會有後續啦~應該都會是小段子w

我好喜歡這兩隻,寫起來自己都覺得很可愛~~
復興之後也會再出現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