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不接受砸鍋

#之後是冢不二ABO三天三夜的肉,期末考前我答應朋友的

 

清晨的陽光並不和煦,即便沒有從窗外直射床上的人,照進室內的強光仍讓手塚睜開眼睛。

方醒的朦朧使他環視周圍一番後,才意識到自己是在房間的床上,稍稍鬆了一口氣卻又感到失望,是夢吧……但卻如此美好又如此的真實……

大概是因為他那快要抑制不住的感情,手塚苦笑,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。昨天看見不二有說有笑地和女性走在一起,依照和他相處多年的經驗,手塚知道那是不二真實的笑容,不禁感到苦澀,這段感情是否就要無疾而終?自己一個人跑去酒吧喝悶酒,酒店的老闆好心地幫他叫了一輛計程車送他回來,跌跌撞撞地走回住處以後,彷彿是不二把他扶進房裡,然後自己就睡著了吧……卻偏偏作了那樣的夢……

夢中的不二一如現在懷中溫熱的觸感……

 

等等、懷中溫熱的觸感?!

手塚感受到懷中的溫熱。低頭一看後,若不是因為自己良好的自制力,手塚大概會有一些過大的舉動,驚擾懷中人的安眠。

不二安穩地睡在他的懷裡,臉頰上猶有乾了的淚痕,嘴唇紅腫。手塚掀開被子,不僅兩人皆是全裸,不二身上自脖頸蔓延至小腹斑斑點點的吻痕,腹部乾凅的白濁液體,被子中淫靡的氣息尚未散去。

很明顯昨晚發生了什麼。

不二因為掀開被子而感受到些微的冷意,沒有醒來,只是往手塚的懷裡鑽,像是要尋找暖源。

 

手冢為了不驚擾到旁邊的人,又將被子蓋上以後,輕輕坐起,卻感到懊惱。

如果說自己沒有想像過和不二有一些親密行為,那是騙人的。

但那應該是在彼此情投意合的情況之下,而不是像昨晚,不二不停地求他住手,而他卻沒有停下,只是繼續滿足自己的慾望,訴說多年來的感情……

當昨夜的事情每回想起一分,手塚的懊惱就多一分。他想到不二一開始的不反抗,眼睛裡透露的是對他的信任,可是他卻利用了這樣的信任,沒有詢問過不二的意願就強制將自己的欲望加在他身上,甚至違背他的意願索求他的身體……這已經不僅僅是一個道德上的錯誤,還是一個刑法上的重罪……

手塚看向不二,不二身上有些濕黏,他想把不二帶去清洗身體,要不然應該很難受……

剛想把不二抱起時,卻又忽然想到,他憑什麼這麼做呢?現在他如果擅自動作,好像是要把證據湮滅一樣。畢竟性侵害的證據很難蒐集,過程也很容易有疏失,體液是最直接的證據,但是如果他把不二帶去洗澡,會把證據也洗掉,到時候,不二要告成功,恐怕也很難了。

這是他的錯,他不能擅自決定不二會怎麼做。

手塚想到不二很有可能和他形同陌路,手塚就感到難以呼吸,像是要窒息一般。

 

就在手塚灰暗地想著的時候,不二慢慢地轉醒,剛醒來的他意識尚未清醒,想要挪動一下身體,卻因為身體的痠痛而停下動作,小小呻吟一聲。

身體的痠痛讓不二回想起昨晚的事情,睜開眼睛,一抬頭就看見手塚難過的神情。

憑著多年的默契,不,應該說不用憑多年的默契,手塚現在的樣子,完全就把心情擺在臉上,臉上被悲傷和歉疚覆蓋,一絲歡愉也無。

不二看到了手塚的哀傷,依照常理來說,不二現在應該要覺得手塚是活該、自己會很憤怒才對,但是不二卻心中一窒,他不希望看到手塚這樣的表情。

不二下意識想說點什麼改善氣氛,「早安。」話一說出口,不二就想咬掉自己的舌頭,他跟手塚說早安?這種時候說早安?!天底下有比這個更詭異的事情嗎?!

不二暗自懊惱著,手塚看到不二懊惱的樣子,以為不二是在懊惱和他的友情。

「不二,對不起,我……」手塚的語氣十分乾澀,手塚除了抱歉以外,他不知道能說什麼。

不二因為手塚的語氣而心一揪,他不想讓手塚如此難過。可是,有些事情必須問清楚,「手塚,你……昨天…是因為…血氣方剛嗎?」

手塚原以為會聽見不二生氣的聲音,卻聽到這個問題,墨黑色的眸子看向不二,有著疑惑:「什麼意思?」

「就是……你只是因為慾望得不到紓解才……」雖說不二認為手塚不會是那樣的人,昨天晚上也一直呢喃著愛語,但是也許他在酒精的催發之下,只是胡說,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,畢竟誰也沒見過手塚喝醉的樣子。

手塚聽明白不二的意思,除了悲傷以外,心底卻生起一把怒火:「不二,你是這麼認為的嗎?」墨黑的眼眸犀利地盯著不二。

不二感覺到手塚的怒氣,雖然他和手塚當了那麼多年的朋友,手塚日常冰冷卻很少帶有怒氣,不二沒見過手塚生氣的樣子。冰藍眼眸帶有一點驚惶和怯弱回望,他怎麼會懷疑手塚的為人呢?弱弱地回答:「我……我只是……」明明不是他的錯,卻表現得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,低下頭去。

 

手塚看到不二低著頭的樣子,又想到這是自己的錯,怎麼能把怒氣出在不二的頭上,心底暗自苦笑。

手塚抬起不二的頭,墨黑的眼眸看著不二的冰藍眼眸,眼裡全是認真:「不二,我喜歡你,我愛你。」

「這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,但我一直沒有勇氣,因為你把我當朋友,你的朋友很多,對誰都很好……本來你找我合租,我想拒絕,怕壓抑不住自己的感情,可是又捨不得拒絕你……」不二的眼裡看得出動容,手塚難得那麼多話。

講到此處,手塚苦笑:「但是,不管如何,就算我愛你,我也不應該違背你的意願,甚至是強迫你跟我…如果你要告我,把我關進牢裡,我也可以接受。我只想告訴你我的心意……我愛你,但是對不起。」

不二更加地動容,手塚一向是強大、自信的,沉穩地謀劃每一件事,做每個人堅強的後盾和領導者,從沒有見過他如此卑微。

可是不二卻沉默了,他知道自己不想告手塚,甚至在心底深處,他並不是真的很在乎這件事。可是,現在手塚他已經表示了他的心意,不二也不可能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繼續生活,那他愛手塚嗎?

他在乎手塚,也許在乎超越普通朋友的程度,可是這是喜歡嗎?

但如果不喜歡,昨天晚上,自己是真的掙不開嗎?還是他在掙扎的同時,仍然怕傷到手塚呢?

也許過往的不二並不是沒有察覺,只是下意識地逃避罷了,想著也許是自己多想,或者總有一天會解決。

 

 

手塚看到不二的沉默,不安地問:「不二?」

「我不想告你……」不二輕聲地說。

手塚可以感覺到自己鬆了一口氣,不是因為不用被關,而是這代表了他感情的一線曙光。

但不二的下一句話又傳來:「可是,我不知道我自己喜不喜歡你……」

手塚一愣,原來也只是曙光,但他很快地反應過來:「不二你討厭我嗎?」

「不討厭。」這點不二很確定。

「經過昨天的事也不討厭?」手冢追問。

不二有些遲疑,但仍回答:「不討厭。」

這比手塚預想的好太多太多,手塚本以為就算不二不告他,今後必定要和不二形容陌路,但是不二卻說他仍不討厭他,這是否代表著他仍有機會呢?

「那,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。」手塚堅定地說,有機會就要把握住,這才是手塚國光的風格。

這下換不二愣住了,這也跳轉的太快了吧?「手塚?」

「不二,請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。」手塚非常的堅定,他不想再錯過機會,或是讓自己逃避了。這一次的事情也許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,不能就這麼下去,可能還會釀成更大的災禍。手塚眼睛直盯著不二,像是要看近他的靈魂一般。

不二別過頭去,不敢看手塚:「你的家人知道嗎?」

「知道,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,他們沒有意見。」手塚沒有阻止不二的動作,只是繼續盯著不二。

不二大為震動,他知道手塚家有多保守,手塚必須花多大的決心和家裡攤牌,取得家裡的同意。雖然別過頭去,仍能感受到手塚的眼神是多麼灼熱、多麼認真,幾乎要燒到他,手塚從不開玩笑。

不二低頭一想,雖然這個告白突兀且他仍不明白自己的心,但也許可以給手塚,或者說給自己一個機會?反正也不是立刻就要有答案,他可以慢慢追尋。

不二最後輕輕地說了句:「好。」

 

 

「那我抱你去清洗。」

「欸?」

「你現在應該很難受。」手塚一副理所當然。

「痾…不用。」不二不好意思,裹著薄被剛想站起身,就因身體的痠痛和後穴的撕裂傷而跌倒在地,「嘶……痛…」不二甚至因為疼痛而冒出冷汗。

手塚見狀,眼底散發心疼,把不二抱起,不二也不好再推拖。

追求的一開始,就以不二的退讓為開始。

之後的不二就會發現,他根本很難拒絕手塚,面對手塚的攻勢,他只能不斷地向後退,直到沒有後路可以退為止。

而且阿,先上床才談追求,這順序好像不太對吧?不二在心裡吐槽著。

 

 

END

為什麼我越寫越長…(遠目

為什麼我情緒跳轉如此之快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