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這麼寫看起來好像很嚴重的樣子,但我怕有些人可能會每天等更(有嗎?)所以還是寫一下公告好了。
停更不會停太久,只是有鑑於下星期六以前我要交出大學申請的相關資料,因此到下星期六3/29以前樓主不會更新,原則上是暫時停止更新。
不過交出資料以後我會恢復正常讀書的日子,更新速度也不會太快。

本來樓主算算時間現在應該就可以寫出完結篇了,結果被我拖拖拉拉的個性拖到現在還沒完結,之後會有一篇番外跟篇名皮草Loki有關來彌補大家~

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(鞠躬)。

另外如果不計較的話,也可以留言給我,各位的鼓勵是我的動力~

 


順帶一提,我快被小論文搞到瘋掉了啊!!!為什麼洛克、盧梭、伏爾泰的理論有那麼多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