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回到家,就看到華航在盯著電腦發呆,長榮感到有些奇怪,平常這個時候華航要不就是在畫他的梅花,要不就是在觀賞模型,然後再一一地、整齊地擺回櫃子。

長榮走近一看,電腦螢幕上呈現的,是近日總統出外訪問邦交國,而晚宴上華航公司的空姐上去跳舞的新聞。

難怪……長榮扶上華航的肩膀,關心地問:「還好吧?」

「啊?沒事啦……只是覺得,上司都不尊重我們航空的專業……把員工當服務業…上司的上頭好像還把我們當樂伎取樂一樣……」華航垂頭喪氣的,隨手拿了一張飛機的草圖修補著。

「你不也更重視服務而不是飛機安全嗎,還有梅花的漸層…」長榮微笑吐嘈著。

華航嘟起嘴:「可是服務也是飛行的一部份阿,而且這不代表我不重視飛行安全,只是我更重視服務而已……」越說越小聲,頭也低下去,因為比起長榮他確實比較不注意飛行安全,比較任性。

長榮見狀只好將對方圈進懷裡,他不應該在這時候刺激華航的,特別是華航現在心情已經很低落了。

不過,他想到自家公司的事情,就苦笑著說:「好歹你的上司們不會彼此爭鬥的如此離譜吧,爭鬥的連現在到底誰是上司我都不清楚……」邊說邊輕輕拍華航的背,好像在拍一個小嬰兒一樣,儘管華航也沒有在哭泣。

華航聞聽,抬起頭來關心地問:「那長榮你們還好嗎?有沒有造成公司很大的紛爭?」

長榮還是只能苦笑:「唉……上頭要這麼搞我能怎麼辦呢……我也說不清楚是誰對誰錯,畢竟兩邊都曾經是上司,能力的特長又不一樣。我只希望趕快恢復平靜吧……」把下巴抵上華航的頭,環著華航的手更緊了。煩心事如此之多,雖然華航平常令他頭痛,但在這種時候,有華航在身邊,還是令人感到安心。

華航回抱長榮,也許就只需要對方在身邊,就能令他安心。

 

 

 

我我我對不起大家,這什麼矯情詭異的段子TAT寫一寫就變成這樣了……

這是根據一些時事的梗寫的,相信大家也略有耳聞,本來想要讓他們兩個互相抱怨,可是就變這樣了……

華航在乎梅花的漸層的由來在這: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life/breakingnews/158558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