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無止境的OOC

 

首先,手塚發現不二的發情期遲了一個星期仍然沒有症狀。

最近的不二,有時會向他抱怨光是備課就很容易勞累。手塚知道不二對自我的要求,以為只是剛開始不適應,因此只是盡量勸不二要早點休息。

再加上,在這一個月之中,手塚甚至有時候不用控制不二吃的芥末量,抑制自己不在不二的撒嬌下心軟,不二自己就不吃芥末了。手塚曾擔憂的問不二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不二說只是最近不想吃。

做為一個醫生的敏銳,手塚又比較注意不二身體的變化,這些症狀加起來,讓手塚有股不太好的預感。

所以在不二週五回到家,看到手塚做好菜一臉嚴肅地看著他,這樣的場景讓不二正襟危坐,沒有先動筷。

「周助,明天我們去醫院檢查吧。」手塚的臉認真到就像是在告知病人嚴重的病情,若不二是普通人,大概會以為他生了什麼樣的重病。

不過不二不是普通人,不二只是鬆了一口氣,他還以為是發生了什麼大事,像是手塚要跟他離婚呢。

只是忽然就說要去檢查,似乎也不太對勁。不二疑惑地問:「為什麼要去檢查?」他的身體怎麼了嗎?

手塚問:「你最近是不是很容易疲倦?」

不二想了想:「是阿,因為我最近才接下教職,備課所以很容易累,適應以後就會好了。」

「看到芥末有時候不想吃?」

不二:「剛好沒胃口吧。」手塚不是每次都要管制他的芥末量,現在不吃怎麼反而還擔心了起來呢。

問完之後手塚卻是更擔心的打量他,甚至蹙眉:「我覺得你懷孕了,周助。」

不二莞爾:「這應該不太可能吧,我們不是每次都有防護措施的,哥哥?」刻意在句尾加上重音,不二不覺得有這樣的可能性。


 

因為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態下,當不二聽到醫生宣布:「的確是懷孕了,已經一個月。」不二差點沒暈過去。

不過手塚坐在他身邊,所以看起來像是他往旁靠在手塚的懷裡,醫生只認為是Omega向Alpha的撒嬌,也就笑笑地向手塚道賀:「恭喜阿,手塚醫師。」

手塚倒還好,沉著的接受同行的道賀:「謝謝,那我們就先回去了。」拿著手上的檢查報告,扶起一旁仍處於呆滯狀態的不二,醫生只當作他過度疼愛他的Omega送他們走了。

一路上不二都很安靜,偶爾望著手塚欲言又止,一直到家裡後,依舊不尋常的安靜。手塚見不二這個樣子,從背後環住不二的腰,將下巴放在不二的肩上,柔聲地問:「要生嗎?」

不二還是只是靜默著。

手塚也不想逼不二,環著不二說出他的打算:「如果你不想生,我們就拿掉,你不要有壓力。」

不二忽然沒頭沒腦的問一句:「你告訴爸媽了嗎?」

手塚知道,每逢不二碰到要做出抉擇的時候,總是習慣性地逃避,用別的話來遮掩自己的逃避,告白是如此,現在也是如此。但手塚也沒有揭穿,只說:「還沒,一旦告訴父親你會有壓力,等到我們決定以後再告訴他。」言下之意,手塚又打算先斬後奏。

不二沒有說話,手塚繼續溫柔地說著:「周助,別想太多,你不想生就不生,想生就生下來,我都尊重你的決定。」

「國光,你想要孩子嗎?」不二很少會叫手塚的名字,以前從沒想過,後來在一起以後,他也習慣且喜歡叫手塚哥哥,感覺更刺激、獨一無二。一旦不二喊他國光,多半是有什麼事情。

手塚很直接地說:「不想要,」看到不二的不解,又說:「就算不談生孩子很痛,就連懷孕過程都是十分辛苦的,我知道我們的社會對於此一向避而不談。再加上,社會對於懷孕還有很多束縛。」手塚將不二拉過身來,正視著不二:「我不想要讓你受這種苦,明明是我們兩個該一起承擔的,可是幾乎所有痛苦都是你在承受。」

不二的驚訝與感動不亞於告白之時,手塚永遠都在替他著想。他知道手塚國晴一直明示暗示他們兩個趕快生孩子,可是手塚一直替他擋著,他也裝聾作啞假裝聽不懂手塚國晴的暗示。不過他知道,如果不是手塚的拒絕,事情絕不會這麼簡單就被敷衍過去。

不二傾身向前抱住手塚,卻又說不出他的感動,只默默的在手塚懷裡不說話。

手塚回抱不二:「周助,你可以不用現在就下決定,考慮幾天再告訴我就好。才一個月,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考慮。」


 

沒想到,不二卻搖搖頭:「不用,我已經想好了。」

手塚再問了一次:「要生嗎?」他並不急著要答案。

不二悶悶地說著:「雖然不是天主教徒,不過還是生下來好了。」

手塚有些訝異:「你想生?」

「恩。」不二多少還是有點決心的。

手塚:「就算將來會不舒服?甚至這孩子會打亂我們兩個的生活?」手塚想過這些以後,他幾乎就斷了要孩子的念頭。

「如果不適的話,不是還有哥哥嗎。」不二半撒嬌半認真地說著:「更何況,孩子又不是父母的資產,他有他的人生。雖然前幾年會有一些干擾,可是長大以後就讓孩子自己去飛吧。反正我最重要的家人還是只有哥哥。」

手塚:「我也是,最重要的家人只有周助。我會一輩子陪著你。」

不二微笑,然後他熱烈的吻上手塚。


 

TBC

我要燉肉!!!大家如果想要看我寫肉的話就不要大意的催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