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二的栗色頭髮已經及肩。

不二:吶,手塚,你覺得要剪短嗎?

手塚:(托一托眼鏡)如果會影響生活就剪吧

不二:(笑)可是不是有句話說,待我長髮及腰,塚不二結婚可好(?

手塚:頭髮長短和這有關係嗎?

不二:天哪你真是不懂我的浪漫(笑)

手塚:可是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就是浪漫啊

 

 

看到不知第幾個被手塚告白而哭泣的女生,不二好心地上前去安慰,一如往常。

女(哭泣):手塚君到底喜歡誰呢…為什麼他拒絕了那麼多人……

不二(無奈笑):我也不知道他喜歡誰

手塚從角落走了出來,認真地說:我喜歡的是你啊,不二

 

 

 

第一次寫冢不二,感覺抓的也不是很精準。

第一個小段子是來自朋友和他男朋友的對話,總覺得很適合TF

第二個小段子純粹是來吐槽一些很蘇的小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