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一開始覺得似乎沒必要特別發一個公告,畢竟我本來更文速度就超級不定(?)

但是還是說一下好了,畢竟暑假大家可能會期待我更文的速度變快(並沒有)

我本來也是打算暑假會好好地更35000英尺的戀愛的,後續一些劇情有陸續在想,阿不過,最近決定跟別人出一個錘基群本,是一個新的主題,大概會是中短篇的小說。

所以這篇的更新速度可能不會太快。

不過偶爾想到一些小段子可能還是會丟上來這樣。

歡迎大家給我留言!常常我的靈感都是被留言激發的!!

也可以給我鼓勵,每次看到鼓勵我都會開心地不斷轉圈(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