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單純是我看了電影後,就想起《鬼影》中那個鬼的經典場景,害我一直覺得有點恐怖()

#不建議單獨觀看《鬼影》(o)

#OOC

 

毛邦羽一早就興致沖沖地說要看一部很有名的鬼片。

「你自己不就是⋯⋯」吳明翰嘟噥歸嘟噥,還是上網找了正版的資源來看,他現在被毛邦羽訓練的也都會付費正版。

女鬼的模樣讓吳明翰也覺得有點恐怖,音效有點讓人毛骨悚然。

可是當男主角發現女鬼一直坐在他的肩膀上時,吳明翰覺得毛邦羽的反應還是太誇張了。

「啊啊啊,好恐怖!!!」毛邦羽邊抱著吳明翰的手邊叫。

「靠北喔,哪有那麼誇張,」吳明翰覺得自己是被旁邊的毛邦羽嚇到,毛邦羽抱著他的手突然就尖叫,害他也忍不住有點彈起來。

「吳明翰,你都不會怕嗎?那個鬼很恐怖耶!原來一直坐在他的肩膀上!!」

「他活該啦。」吳明翰只覺得這部電影惡有惡報還不錯:「拎北又沒做虧心事,不怕鬼敲門!」

「是喔。」吳明翰轉頭,就看到毛邦羽笑著看他,好像在說如果真的不怕,最後怎麼會接受冥婚。

吳明翰好像知道毛邦羽在想什麼,惱羞成怒地說:「你還不是一樣,你一開始也坐在我身上好嗎!」同個姿勢,而且還是正面,某個意義上更恐怖好嗎(?)

「對欸,我都忘了。」毛邦羽被提醒以後才想起來:「欸吳明翰,你一開始看到我,居然是叫我死Gay走開,而不是害怕撞鬼了,gay比鬼可怕嗎?」他還是不能理解直男思路。

「幹,突然冒出來誰不會嚇到!」吳明翰想起一開始的慘況:「而且誰知道你要幹嘛!」他沒做虧心事不怕鬼,可是他不了解gay就覺得gay很可怕。

「不過我還滿懷念你會怕我的,現在感覺你都不怕了。」毛邦羽可惜地說,他們吵架那次吳明翰連附身都不怕,他以後好像也沒辦法制吳明翰了。

「你才要怕啦,不是有人說警察陽氣重,你一個鬼天天跟在警察旁邊才要怕!」

好像有點道理,毛邦羽陷入思索,但可能是因為冥婚的關係,待在吳明翰的旁邊都沒感覺,跟著飄去警察局也還好,反而是上身黑道老大讓他覺得不舒服。

結論是做鬼的道理沒人研究過,他只能用社科理論解釋為心理作用。

「不怕啊,你可是老公~」毛邦羽故意說著:「老公怎麼會怕呢?」

吳明翰明明很受用,但還是粗聲地問著:「還要不要看電影啦?還是要追劇?」

「啊,我還要看那部《鬼片》,就是一部拍鬼片鬧鬼的。」毛邦羽興奮地說著,既然已經被嚇到就繼續看。

吳明翰翻了一個白眼,這三小片名,還是認命上網查到底是哪部鬼片。

好不容易找到要播來看,毛邦羽又說:「看電影不配點東西好無聊,我想吃乖乖。」

「吃什麼吃,那麼怕最好顧得上吃。」吳明翰又站起來,邊念邊找出他買來要當供品的乖乖,放在供桌上點香,自己拿了一瓶可樂也順便放了一瓶。

回到桌前坐下,左手也拿起另一瓶可樂喝,毛毛在一旁又說:「欸吳明翰。」

「幹嘛?」

「聽說很恐怖欸。」毛邦羽愛看又怕,人又縮過來了一點。

吳明翰嘖一聲,換手喝可樂,還是把左手伸過去讓毛邦羽抱著。

雖然嫌棄,但在看電影的途中,不管毛邦羽如何驚嚇,吳明翰手還是繼續被毛邦羽抱著,毛邦羽嚇得整個靠在他身上也是自然而然。

arrow
arrow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