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OOC

#癡漢深情手塚出沒

#網球場的小插曲那篇的宇宙,手塚是網球選手,不二在柏林念大學

##上次是不二喝醉這次換手塚

 

自從經歷了上次喝醉酒的事件以後,又聽到手塚愉快地對於他酒後行為的描述,不二發誓這輩子再也不碰酒。

但是不是他不喝醉就能解決所有事情,他還是太天真了。

因為可以是手塚喝醉,比如眼前的狀況。

不二把手塚扶進屋子裡,這是一個很難的動作,因為手塚一感覺到是他,臉就埋在他的肩膀,吸著他腺體的訊息素,嘴裡一直喃喃唸著:「周助……周助……」

手塚就像八爪章魚一樣的纏著他,腺體又是他很敏感的地方,手塚這麼一弄讓不二都有點軟了,實在很難走動。不二沒有辦法,手塚現在可是比他還要壯很多的,用肩膀頂頂背後的人說:「國光,稍微放開我一點好不好?」

沒想到手塚聽到放開這兩字,整個人更緊緊的環住不二,不讓不二走:「不要,不會放開你。」

不二很無奈,現在他動彈不得,難道要兩個人就僵在這裡嗎?只好又推推手塚說:「要不然你跟我一起回房間好不好?」

手塚只微微鬆手說:「好。」但是臉還是埋在他的肩膀。

不二鬆了一口氣,繼續努力把手塚拉回房間去。

終於把手塚放在床上讓他坐著,不二轉身想要去倒杯水讓手塚清醒一點。卻又被手塚拉住手臂。

不二無奈的轉身,手臂上的手力氣大的甩也甩不掉:「我只是要去倒水,沒有要幹嘛。」

手塚仍然固執地拉著他。

不二感到非常無奈,手塚描述他醉酒的狀況時,面帶微笑的說:「就像個孩子很可愛。」手塚自己不也是嗎?喝醉酒以後簡直就是小孩。

 

 

手塚卻自己開始說話了:「周助,對不起。」

「恩。」反正也走不了,只能站在這邊聽手塚說話的不二。

「對不起,國三的時候丟下你來德國。」手塚墨黑的眼眸中盈著愧疚。

不二一聽,只好蹲下身柔聲的說:「這是你的夢想,我怎麼會怪你呢?」

沒想到手塚一拉,不二重心不穩,就跌進了手塚的懷抱。手塚緊緊的抱著他,在他耳邊叨叨絮絮地說著:「當時是我自以為是,其實我很害怕,我害怕你放棄網球以後我們之間就再也沒有交集。聽到菊丸打過來罵我說,你在我走之後躺在地上哭,我當時恨不得飛回日本去。從那時候到U17世界大賽前,我一直很焦慮,我害怕你真的會離開我,怪我自己為什麼要用這種手段。即便你繼續打網球,如果道標不是我了,我們之間是不是也會沒有可能?後來在U17見到你,還把球打到我手裡,我害怕失去,所以我不想再等了,跟你比完賽以後就當著所有人的面跟你告白。」

不二默默地聽著,心想原來是這樣啊,他還在想手塚這種人怎麼會在所有人面前告白……

「謝天謝地,你答應我了。高中的時候,我在德國你在日本,你每次發郵件或訊息來我都第一時間看。我總想著多回一點,多參與你的生活,讓你感覺到你身邊有我。當然,你一直在我的生活裡。原本我不知道你要來德國讀書的時候,我很擔心上大學後,你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生活,我們之間會漸行漸遠,所以我向你求婚,想要對你許下終身標記的承諾。你沒有答應,我很難過,更恐懼這是因為你要離開我。可是隔天你就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,當我看到洪堡大學的錄取通知書的時候,我的開心甚至勝過我拿下冠軍。」

不二很想吐槽是也沒有必要這麼開心,不過他只是繼續窩在手塚懷裡,靜靜的聽手塚說話。

「你來了德國以後,雖然有幾小時的車程,可是我們處在同一個時區裡了。但是偶爾去你的學校找你,看到其他的Alpha追求你,我又忍不住嫉妒,雖然你的不在意代表你根本不在乎他們,可是我還是很嫉妒,我甚至想把你綁在慕尼黑,只有我能見到你。」

不二問:「那你為什麼沒有這麼做呢?」倒也不是不二希望他這麼做,只是很好奇原來一向冷靜的手塚也有這麼偏激的想法。

「因為當你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時,那樣的你才是最耀眼的。」手塚毫不遲疑地說。

不二笑了,沒說什麼。

手塚卻像是要確認他的存在一般越抱越緊::「我很不安,你一直都是雲淡風輕的,對我也是。我很想對以前帶給你的傷害道歉,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……」

不二搖搖頭:「你不用道歉,你沒有做錯。」那個時候他是也在心裡怨過,可是後來明白以後,就不怨了。

手塚似是確認:「真的嗎?」

不二感覺到手塚的不確定,脫離手塚的懷抱,睜開眼睛認真的說:「真的。」

 

 

手塚墨黑的眼眸看著那雙冰藍色的眼眸,下一秒手塚吻住不二。帶著酒氣又溫柔纏綿的吻,最能醉人。

不二有點掙扎,在下一個吻又落下之前趕緊說:「等一下,我要去幫你倒杯水……」還沒說完就又被吻住。

手塚一個接著一個的吻,每次都在不二感覺快要喘不過氣時停止,然後等不二喘息一下又繼續吻著,不二每次想說點什麼都直接被手塚堵住。

不二:「唔……國光……等一下……你清醒點……」不二還是想掙開,讓手塚清醒一點。不二有預感,如果讓手塚直接繼續下去,他隔天大概就得待在家裡一整天了。

「不要。周助,我要你。」手塚感覺到不二的推拒卻更加用力,也更加不留喘息空間給不二,不二已經有些暈,不知道是不是也被酒氣薰的還是因為吻,不二偏過頭想讓手塚停下,手塚卻直接吻起他的臉來,但是醉後的手塚沒有控制力道,不二感覺好像是被一隻狗狗在舔臉的感覺。

手塚該不會是裝醉吧?不二心想著,但是他又想,如果不是真的醉了,一向悶騷(?)的手塚是不會說出方才那番話的。

但是不二感覺到手塚好像鬆了點力氣,於是想要爬起身起來,卻又在背對著手塚要站起時,被手塚直接從背後抱住纖細的腰,手塚撕了不二上半身的家居服,沿著背頸往潔白的背部往下吻了起來。

不二一抖,渾身又被抽掉了一半力氣。

 

 

TBC

如果催的人多的話可能可以在端午節前更完……可能吧……

一直很想寫一個癡漢深情手塚,但是我沒想到又嘮叨了那麼多廢話……

我在寫的時候一直在想會不會跟另一篇的重複率太高,如果有的話,可以提醒一下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