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塚跟不二的關係,從未刻意隱瞞父母。好像自然而然地,父母就一直被蒙在鼓裡。

手塚國晴在不二高一的時候,當上了外科主任。自那以後,他就越來越忙。縱使沒有手術,也有一些交際應酬。待在家裡的時間不多,當他知道手塚考上東大理科三類的時候,滿意地點點頭,手塚可以繼承他的衣缽。

不過當不二考上東大的時候,手塚國晴的反應顯得開心多了,不斷地稱讚不二:「周助真棒啊,可以考上東大是很厲害的。」又細細地叮囑不二:「不過千萬不要一上大學就找一個Alpha談戀愛。周助長得這麼可愛,一定會有很多人追的。如果有Alpha在追你,一定要讓爸爸知道。Alpha很多都是混帳,要帶回來給爸爸看過,千萬不可以讓Alpha欺負你……要找Alpha就要找爸爸這樣的,要不然像國光那樣也是可以的……」

不二無奈地看了手塚一眼,像哥哥那樣?如果就是哥哥呢?

手塚彩菜其實有感覺到,兩個孩子似乎心中有什麼秘密。只不過,他相信這兩個孩子不會做出格的事情,兩個孩子也都已經長大了,他不想太過度的干涉他們。

雖然,有時候看到一些場景,心裡有些不安,像是手塚對不二把不喜歡的菜推給他吃,會板著臉叫不二不能挑食,不二撇撇嘴只好自己吃下,手塚又夾不二喜歡吃的菜給他。手塚彩菜總覺得,手塚的臉上似乎是對情人的寵愛與溫柔,而不應該是對兄弟的……

隨後,手塚彩菜就會安慰自己是想多了。也有可能是青春期,手塚太習慣保護弟弟而已,更何況手塚本來就對不二很好,這不也是他一直教導手塚的……

有這麼優秀又聽話懂事的兩個兒子,他還有什麼好不放心的呢?

 

 

手塚國晴的官運亨通,升上外科主任以後,又陸續做了幾場大手術。醫院的院長即將退休,外傳很有可能是他來接任下一屆的院長。

手塚國晴內心很滿意,工作順利、又有一個美滿的家庭。恰好這時遇到一個長的假期,兩個兒子也在放假,他便對著手塚彩菜說:「彩菜,最近我有空,不如我們去北海道滑雪吧,好久沒和國光周助一起去旅遊了。時間過得真快阿,我還記得,周助小時候在迪士尼裡面開心地去找每個布偶合照呢……周助小時候真可愛……」

手塚彩菜一想也是,手冢讀醫學系,之後課業會越來越重,又要實習,怕也很少有機會能全家一起出遊了,便也請了一個長假,打算全家到北海道滑雪放鬆。

手塚彩菜突地想起之前手塚跟不二的畫面,內心不太安,就建議手塚國晴:「國晴,我們還是訂三間房吧,國光和周助都長大了,又一個是Alpha一個是Omega,睡一間房不好。」

手塚國晴:「是阿,我都忘了。那就訂三間吧,不過讓飯店排在一起,多給我們幾張房卡,這樣我們要去他們的房間比較方便。」

 

 

於是不二放完行李以後,直接到隔壁房找手塚。

看到手塚在把行李的東西拿出來一一擺好,從後面看上去是寬厚可靠的背,讓不二情不自禁走過去趴在手塚的背上。

手冢靜靜地讓不二趴了一會,才過身來改讓不二靠在他懷裡:「你的東西弄好了嗎?」

「我要哥哥幫我弄。」不二想跟手塚相處多一點時間,縱使平常總是膩在一起,可是不二卻仍然覺得不夠,想要更多時間都能與手塚在一起。這一次父母不知道為什麼要他們兄弟方開睡,他原本想要多跟手塚在一起也不能了。

手塚看著這樣的不二,臉上有著淡淡的笑意,忍不住彎下腰來輕輕吻上不二的唇。

不二被手塚的舉動有些嚇到,轉頭看了門口又看看和隔壁房共用的一道牆,小聲地說:「爸爸媽媽都在,小心被聽到。」

「不會的,他們布置好一切後,一定會研究等下的行程。」換句話說不會那麼快,不二會意,把手勾上手塚的後頸,也主動上前去親了一下。

手冢很快地把主導權拉回來,擁緊不二熱烈地吻著。

不知道是誰先倒在床上,兩個人不禁去解開對方身上的衣扣,雙唇依舊不分開,盡情地索取對方的蜜液。

 

 

兩個人都沒聽到房門被打開的聲音,直到一聲怒吼傳來:「你們在做什麼?!我真不敢相信,你們在做什麼?!!」

兩人停下動作,抬頭一看,是手上拿著房卡的手塚國晴,臉上是不可置信的憤怒。

手塚國晴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,他那一向令他驕傲的兩個兒子,竟然會在床上抱在一起接吻。

手塚卻十分冷靜:「沒什麼。」他跟他的伴侶接吻,這並不是什麼事。

聽到這一句冷靜的沒什麼,手塚國晴的怒火卻更加旺盛,怒瞪手塚大聲地說:「你對你的弟弟做出這種事,你說沒什麼?!!!」國光在和他的弟弟接吻,這是沒什麼?!!

不二知道手塚國晴誤會了,眼下實在不宜再激怒爸爸。便拉一拉手塚的衣袖,呼喚道:「哥哥……」

聽到不二軟軟的這聲哥哥,看到手塚還摸摸不二的臉頰示意沒事。手塚國晴怒不可遏,可以說是氣的喪失理智,怒吼道:「你們平常都在玩這麼變態的遊戲嗎!!!!」

 

 

手塚無奈地看著懷裡噗哧一聲、想要笑又不敢笑的不二,不二顫著肩膀想要把笑意忍住,以免笑出聲繼續惹怒手塚國晴。可是又實在忍不太住,只能把臉埋在手塚的肩膀阻止自己笑出來。

手塚國晴看到他們兩個一副眼裡沒有自己、兀自你儂我儂的樣子,不二還把臉埋在手塚的肩膀,在他面前毫不避諱地親熱(?),又意識到剛剛自己說的話,指著手塚與不二氣的道:「你們……你們……」想不出什麼話要罵他們好。

手塚彩菜發現丈夫過了許久都還沒有回來,來到隔壁房卻看到在床上的兄弟倆和一臉怒氣沖沖的手塚國晴,內心不安的感情又再次升起,不安地問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 

 

TBC

哈哈哈哈其實我和朋友私下都把手塚爸暱稱為蠢萌爸,因為我很早就想好了發現的這一段劇情,現在終於讓他的蠢萌屬性展露出來~

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手塚一定會告知父母,這樣才負責任。這個我會在下一章一併解釋。

那其實我最近在反省自己的寫文,個人有感覺這一篇實在很OOC,但我實在很想寫手塚寵著不二的劇情,我覺得手冢雖然冰冷,但那是對外人而言,對於家人、情人,手塚應該是很溫柔體貼且細心的。不過還是希望之後能盡量拉回來,最近讀很多冢不二的同人作品,都覺得這樣的文筆是我一輩子都做不到的吧哈哈。

前幾天買了網球王子音樂劇直播的票,剛剛又下單一張手塚跟不二的海報,越撒越多錢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