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無可救藥地OOC

 

手塚發現,不二開始很喜歡跟他撒嬌。

以不二的聰明,其實面對課業不成問題。不二的數理稍差,那是相對於文學的程度而言。但相對於同齡人,不二的數理也是很好了。

現在的不二,幾乎每天都拿數學題來問,手塚認真地替他講解完以後,不二就會撲上來抱住他,在他的懷裡扭來扭去。

這個動作對於普通的AlphaOmega之間就已經非常有誘惑力了,更何況是對於手塚呢?一個血氣方剛的高三少年?不,應該說對象可是不二阿,那個普通舉止對手塚來說都有著吸引力的不二。

手塚原先以為不二只是想跟他撒嬌而已,並沒有其他的意思,所以也就寵溺地揉揉不二的栗色髮絲。偶爾的時候,他會親一親不二的白嫩的臉頰。

只有偶爾,手塚會輕輕地吻上不二,道一聲晚安。

每當手塚放開不二讓他回房間的時候,不二就會失望地想要拉住手冢,可是又想到手塚就要面臨考試,他實在不應該打擾他,只好墊起腳尖也親一親手塚的臉頰,道聲晚安。

 

在等待手冢放榜的日子,不二迎來四年一度的生日,他對著手塚國晴特地買來大大的蛋糕,上面插滿了十六支的蠟燭許願:希望他可以跟手塚永遠地在一起。

終於等到東大放榜,手塚與不二都沒有懷疑過手塚會考上,絲毫沒想過那是日本最難考的一個學部,是手塚國晴要求的理科三類。不二笑瞇瞇地恭喜手塚:「恭喜喔,哥哥。」

手冢又一如往常地揉揉不二的栗色髮絲:「謝謝周助。」

又來了,感覺好像只是弟弟一樣。不二不滿地抱住手塚,手冢以為又是以往的撒嬌,也就任由不二動作。

沒想到卻在他懷裡悶悶地問一句:「哥哥什麼時後要標記我呢?」抬起頭,冰藍色的眼眸有不解。

在之前的經驗之中,不二知道手塚也不是沒有反應的,每一次不二在扭來扭去的時候,不二可以感覺到手塚下半身的挺立、身體的僵硬。可是每當不二想要更進一步的時候。手塚總是有辦法忍耐著,在不二起身以後,給不二一個溫柔的吻。

手塚看到不二的不解,幾乎是立刻就明白不二這段時間的行為,看了一眼隔壁房間,應該聽不到他們的動靜,才盯著不二認真地回應著:「等你成年。」

不二更迷惑了,一般的Alpha不是都會想要標記Omega嗎?手塚為什麼還要拖到他成年?是……因為現在發現不喜歡他只是兄弟的感情,所以想要拖延嗎?可是,手塚不是那樣的人,如果不喜歡了,一定會說清楚的。

手塚看見不二的迷惘,明白不二想到別的方向去了,捧住不二的臉認真地說:「我知道有不少Alpha都會透過永久標記來綁住一個Omega,甚至以此為炫耀。但是,終身標記是一個Alpha對一個Omega的承諾,而不應該是絆住的工具。」手指抵住不二想要開口的唇:「縱然我很想給予周助這個承諾,可是周助現在才高一,我更不希望這麼早就絆住你,你還有很多選擇的機會。也許之後你就會喜歡更優秀的人。我希望等到周助成年了,想清楚了,我們再對彼此許下這個一輩子的承諾。」

不二悶悶地說:「哥哥不相信我嗎?我不會選擇別人的,我只會允許一個Alpha終身標記我,那就是手塚國光。」」這樣講起來,好像他會改變心意似的。雖然哥哥已經想得如此之遠,也是令他很感動又震驚。

手冢更加認真地說著:「我當然相信。可是,Omega的信息素在分化的兩年都處於不穩定的狀態,如果進行終身標記,對身體會有些許損傷。終身標記最佳的時間是大約成年後的五到十年之間,我也不希望傷害到你的身體。」他之前在翻閱關於Omega的資料時,許多資料都如此寫著。

不二聽了既是感動又是難受,這個男人替他想得如此周到,好像沒有替自己想過,還必須隱忍著自己的慾望。他還有什麼好說的呢?縱然不情願,不二也只得點點頭。

 

 

不二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不斷地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,再快一點,像歌詞裡的歲月如梭。

升上高二以後,他就選了文科。雖然他的理科成績也好,之前又想著要追隨手塚的腳步考上醫學部,但自手塚和他告白,他也想明白自己不喜歡理科,只是想要追隨手塚的腳步,可是這並沒有必要,於是還是選擇了自己喜歡的文科。

選擇以後,不二也只把東京大學當成唯一的志願。如果他考上的話,就能和手塚一起畢業了。

好不容易等到東大放榜,毫無意外地看著榜單上寫有自己的准考證號碼,身旁是同樣也毫不意外、眼裡有著驕傲的手塚。

不二一笑,眼裡的笑意不是因為考上,而是這下手塚終於不能拒絕了。

晚上,像是默許不二的行為,手塚也沒有在不二誘惑他的時候把他拉起,跟這兩年來不同。

面對著坐在他懷裡親上他,笨拙地想要勾著他的舌頭的不二,在一吻結束以後,嘆了一口氣問不二:「你真的要這樣?」不再是一種帶有對弟弟的寵溺的口吻,而是對等視之。

「哥哥後悔了嗎?」不二一勾眉,稱呼不變,卻也換了口氣,不再是撒嬌式的,而是挑釁式的。

「沒有,只是我怕我忍了兩年,會太衝動傷到你。」手冢的下半身頂頂不二,碩大已經抬頭,直抵著不二。他不是拒絕不二,而是不能讓不二繼續誘惑下去。

不二微笑:「那也要哥哥有這個本事才行。」還得寸進尺繼續挑釁,不二已然不想全身而退。

手冢眼眸一暗,縱然他寵愛不二,身為Alpha也不能讓Omega在床上懷疑他的能力。手塚欺身向前,將不二困在他和床板之間,逃也逃不了。

在他們吻上彼此的時候,眼眸裡也只有彼此。

 

 

TBC

還沒完結……家長都還不知道這件事呢。

其實我最想寫的是家長發現的時候,哈哈,我已經想好了狗血的劇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塚不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vq00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